禮拜五~ 為了蛋蛋的生日禮物~ 決定跟圓圓翹課!!
跟圓圓討論後~ 
我們為了蛋蛋的未來著想~ 我們決定送給蛋蛋 便宜又實用的禮物
小雨衣 24件~ 蛋蛋可以用很久了~~哈哈
小育那遲到大王~ 本來六點就要出發 拖到七點才出發 >"< 下次再遲到就飛踢到月球~
到了鳳山 小逛一下~ 買了禮物及我的錢包~ 還有圓圓的球鞋! 圓圓對球鞋真的很挑~ 挑了快一個小時阿!
逛了鳳山還不夠 還跑到 家樂福~  圓圓終於下定決心買了~~ 
接著~就往我最愛的地方出發  街頭劇場~  那的感覺跟城市光廊很類似~ 只是稍為遜色一點!!!
九點半~是堂野樂團的表演!!  很不錯的團體~ 圓圓可是大力推薦哩!! 我也蠻喜歡的~ 
只是 主唱阿涼又唱又打鼓又控場還真忙阿~ 只是不管我怎麼看 怎麼都覺得他的動做有點 " 娘 "
堂野 三個人~個有個的特色~  我一邊看他們表演 一邊聽圓圓的講解!  17歲的小鬼~ 心智卻已經過熟了
老是擔心不是17歲該想的事~ 拜託你回去你的年齡好嗎?  
在他們表演時穿插了一個他們的笑話~ 他們在某個生日場合表演~ 卻唱了一首欠扁的歌曲
"如果還有明天"
我只能說 這被扁也是應該的 ~"~
那時我應該點我的最愛 熱卡布 而不是點焦糖奶茶  我錯了>"<  我應該順從自己的渴望才對~ 
勉強喝囉~ 都點了!  
三個人 應該是三杯才對~ 偏偏有人裝會!托盤不好好拿 結果打翻 變兩杯!! 好好端就好了 裝會不會比較厲害捏!!
圓圓耍笨 !!
喝著奶茶 看著表演 聊個是非 一個小時就過去囉~  他們的表演也結束了
於是往下一個地方出發~ 青年夜市!!
那天人好多阿~ 到了夜市一定是先找東西吃的! 都快餓扁了!!
吃飽了 喝足了~ 就是玩樂時間啦!!!
經過了一個投圈圈的攤位 我被一隻很可愛的猴子 吸引住了! 
拿了兩串~
我用盡了各種姿勢 結果還是 殘念阿~~  
下次去一定要投到!!!
繼續往下晃~ 這次是看到了小叮噹 !!
不服氣的我 又停了下來 一樣拿了兩串 瘋狂亂丟!!
結果還是一樣 殘念!   
老闆騙肖a 那麼遠 哪投的到阿>"<
我就是那個肖a 甘願給他騙 = =
既然投不到 也只能放棄啦!
晃阿晃 有射水球a 嘿!!
尬一下~ 一人各三局
第一局...
第一發 沒中 第二發 沒中 第三發 肉包~ 
囧rz~
還好後面兩局加一加還有中三發...
15隻中3隻~ 
圓圓中四隻 shit 輸了~ 
在暱食時 就說好要比夾娃娃
五十元內看誰先夾到
輸的要請一隻香腸~
到了夾娃娃前
十元投下去~
對準~ 按下去!
ㄉㄨㄞ   ㄉㄨㄞ 
熊爪就這樣彈進了洞口
熊爪 到手~~哇哈哈哈 
整個就是開心~ 看圓圓臉都綠了  
一直罵 狗屎運 狗屎運
哈哈~ 想要熊爪很久了說
而且還贏了香腸~
接著
比 bb槍
嘿~ 當兵 槍不是拿假的!!
哈哈~ 前兩發 抓不到準心 抓到後~ 也只中了八顆 
唉! 原本打算 滿靶的~ 遜掉了
圓圓就真的遜掉了 才中七發~ 早知道就賭香腸 
不服輸的圓圓 說要打活靶~ 
活靶還真的不好打 球在那飄阿飄的~ 
不過我還是中了三發啦~ 沒什麼~沒什麼 
圓圓只中了兩發! 還是輸!  爽~ 
看到某人拼命搖頭 ~ 哇哈哈哈
圓圓為了 贏回自尊及香腸 
找了一個我最遜的項目 
投籃機~ 
這款遊戲~ 真的! 玩到後來會暴走
投阿投阿 拼命投~~ 
感覺手快抽筋了~
分數~ 
圓圓344分 win
我283分  lost
可惡阿~ 香腸飛了!!
不過沒差 我還有熊掌~
香腸與熊掌不可兼得阿!!
前幾次去逛都說要買魚~ 只是都忘了買!
這次有記得買了~
圓圓買了隻鬥魚~
我 看看就好~ 養魚?
還是別了~ 我擔心我養沒多久他就翻肚了!
看看時間 12點多了~
時間過的還真快阿~該回家囉!
小跟班 小育 一路都這樣默默的跟著~ 
負責 干擾對手 潑我冷水 提東西 
下次也要一起玩啦~ 人多玩起來才有趣 
禮拜五晚上~ 玩的很開心!
忘了提一件事  
在我買了錢包後隔沒多久~
接到家裡的電話...說
警察局打電話來~
有人撿到我的錢包 
叫我有空去拿~~
哇勒  #@%#%!@
不過還好~ 
至少 不用奔回恆春補辦證件~ 
真感謝 那好心人~ 你會有好報的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lightblue 的頭像
moonlightblue

包子異想

moonligh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