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7 最後一天了~
今年~過的 還算好吧~
至少我還能坐在電腦前打網誌~該知足了!
雖然發生了不少事~
只是也走過來了!
很多事~ 往往要發生後 才能明白~
旁人說的在多~也沒用!!
算是我固執的地方嗎?
是我不怕死 ~ 
還是太看得起自己!
 輝哥常跟我說 你得到了這張文憑 又怎樣~
現在大學生 比流浪狗還多! 
把自己搞的那麼狼狽是自己活該~
也對~ 我也是覺得經驗比學歷重要~
只是這是我覺得 !!
這個社會形態 不是這樣~
這也是人們先入為主的觀念造成的~
我們也只能被牽著鼻子走~
所以 我也只能硬撐 
明年~希望 我不用再每天為了錢煩惱~
錢錢錢~ 煩死了  
過了這個農曆年 就真的要離開new house了
一直當PT 每個月入不敷出 也不是辦法~
說要離開 說好幾次了~ 我想這次是最後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ligh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