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拍到 那個後~ 
心裡就覺得毛毛的!! 不舒服啦>"<
趁今天放假 去拜個拜 求個心安!
順便去拿我遺失的錢包!!

鬧鐘設很早 九點半!!  
結果一點半才爬起來~~
設鬧鐘的動作好像是多的!
沒辦法呀! 
放假就是要睡飽一點

東弄弄西弄弄 就慢慢的 騎著小黑鵝 往鳳山出發啦~
到了警局 要拿回我的錢包~ 結果 那位警員說的話 令我傻眼~
他說~   " 錢包? 只有一張身份證而已" 
瞎米!!!!
只有一張身份證而已~ 那我的駕照 行照 一堆哩哩摳摳的~ 不就還是要重辦
我的天~ 結果還是要回恆春呀! 
好吧~ 有總比沒有好!  
要拿的時後~ 那位警員又說了一句令我更傻眼的話!!
"嗯! 你現在要拿嗎? 承辦的那個人 出去執勤囉! 晚上才回來"
囧rz~ 這不是開我玩笑嗎....  
唉唉~ 
只能明天再去拿了...
不知道要幹麻 打給圓圓
他在看手機 因為他手機被幹了~
過去給他一點意見好了!!
結果 圓圓在手機店又耗了 一個多小時~
昏倒!!
他看的手機從一萬七 ~ 變 一萬四 再變 一萬三~ 
搞了一個多小時~一直殺價  最後一萬三 買了 NOKIA 的~~ 忘了 
反正就是NOKIA的~  有在廣告出現  "為情 傷傷傷 ...."  
 買完了手機~  
該去拜拜了~
去媽祖廟拜..  應該是吧~~ 
到了廟裡~ 傻了!!
怎麼個拜法~ 你看我我看你 搖頭 ? 
還是問人卡實在!!
問了人~ 點了香  
開始繁雜的 拜拜行動
點了29支香~ (上面寫的 要拜29支)
要從外面拜進來~ 
先到天公爐  拜了拜~ 一直想說 是不是該講些什麼~ 
詞窮... 不會講 也不知道怎麼講 就拜個幾下 往裡面前進
進了裡面 要開始拜時~ 整個都傻眼了!
完全不曉得裡面的神明的名子~ 只知道媽祖跟觀音菩薩
好吧~ 那只能  都叫 神明~
繞了一圈 拜了 不知道幾尊神明了 應該超過10尊了吧~
最後再到天公爐拜一次 就結束了~
接著 去廟公那 求了一個香火跟符咒
閃了~ 心裡一直想 這樣拜 有用嗎?? 
好吧~ 接著不知道要幹麻~
圓圓說要去他以前的"秘密基地"要請我喝五元的紅茶
躦了一堆小巷子  到了一間 超級有古早味的雜貨店前~
他說 這就是他以前的秘密基地 每天都會來報到!
嗯~ 這家店真的很有感覺!!
讓我又想起墾丁了~ 以前總是賴在雜貨店不走! 每個看過去都很好吃
但又沒錢買~ 呵 那種感覺!! 超懷念>"<
圓圓拿了紅茶~ 還真的很古早味~
是用袋子裝著插著吸管 在綁著一條塑膠繩~
以前在雜貨店買豆奶~ 也是這樣裝的 !!  呵 又想到以前了

圓圓說 走~帶你去吃 超大的 大腸包小腸~
嗯~ 走吧~
兩隻小黑 噗噗噗的 在路上奔馳
他停車 就代表到啦~
一家黑輪攤~旁邊在烤大腸跟香腸
嗯~ 真的很大隻 糯米腸 有點誇張~
一隻75$  應該是 還好吧~
因為真的很大~ 吃完整個就是 飽~~~

一整個下午 就在鳳山渡過~
圓圓現在變成我的導遊了!
鳳山整個熟到不行~ 跟著他跑就對啦

明天還要去警局一趟~ 進去裡面很超奇怪的
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ligh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