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前~ 家人跟我提起要在老家開店的事!!
嗯~ 我很認真的考慮及觀察!
現在光只是開餐廳 已經不能在墾丁這個市場活下去了~
民宿~ 是的 就是民宿!! 
但 不能只是普通的民宿~
相信去過墾丁的人都會發現 ! 
墾丁現在的民宿 已經走異國風~
像 愛琴海 花園紅了 小逕  
就是很明顯的例子!!
也經營的很成功~
所以我想應該可以跟進~
家裡有一塊地~ 之前只是種些香蕉 地瓜 之類的~
用那塊地來發展  應該很適合才對!!
我比較喜歡純樸一點!
所以 我打算以森林為主題~
我也不想蓋那四四方方的水泥牆~
而是用 小木屋!!
那地方夠大~ 大概能放十棟小木屋
在把附近整頓一下 
營造出一種悠閒的感覺~
小橋流水~ 花園  
再來一台餐車~ 提供旅客早餐!
有烤肉區 咖啡吧或自助式廚房 
幻想一下.....
早上起來~ 吃著美味的早餐 聽著音樂~及蟲鳴鳥叫聲
在懶懶的躺在懶人椅上看書 發呆  享受著微風及從樹林中灑下的陽光
在配上一杯卡布奇諾   ~~~    天阿 我都快受不了了>"< 
其實
我想呈現出來的是~
就算在小木屋待上一整天 也不回覺得悶 覺得無聊~
想讓旅客享受寧靜悠閒的時光~

這只是個構想~~ 而且 如果要著手開始經營 
想必要有一比龐大的數目~
小木屋一間造價 100-200萬元 還是算便宜的!! 
加上 那塊地也不知道能不能動~
若是林墾地 就不能動了~
呵~現在想可能太早!!
只是腦袋停不下來阿>"<
我想我所追求的就是這個吧~
夢想已經在遠方等我~ 
何時才能到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ligh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