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一家新開的餐廳...
之前看那有在徵內場 本來想去應徵的!
重點不是這個..
重點是一進門口~
哇..女僕裝
裡面的服務生 都穿女僕裝耶..
有一兩個還蠻可愛的~
那也只有三個~ XD
先找個地方坐下在說吧..
我原本還以為這間也是以歐風料理為主題的~
阿勒..
我錯了.. 義大利麵跟焗烤只有幾樣~
主打應該是套餐跟火鍋吧~
由於我還蠻餓了 所以就點了火鍋!
好啦~上菜了!
先來個前菜~ 嗯~是個鳳梨片+蜜餞類的食物.. 我吃不出來..
還有一杯果醋釀. 應該吧~
接著主餐來啦..
穿個女僕裝的可愛服務生
把火鍋放到桌上 接著點火..
很平常~沒什麼 !!
為什麼要強調呢~
因為我一直在注意著那服務生 ~
哈.. 正妹不看對不起自己阿..
嗯~至於火鍋呢~就略微遜掉了!
不是那麼的好吃~ 好吧 下次在點別的..
接著送來洛神茶跟甜點..
我想~這家餐廳最好吃的是!
"巧克力香草冰淇淋"
我一直在找機會要拍下那可愛的服務生!
只是他們說不能拍阿~不方便..
好吧~下次去再偷偷拍一下好了!!
我想~NEW HOUSE可以考慮跟進喔~
女僕裝~ 哈哈 大冠穿女僕裝 XD.....
這家餐算是平民價位的~ 很適合我這個平民去吃
最低消160~最高280
有機會可以去看看~在鳳林三路上!
店名:面具 人文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ligh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