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晚餐吃的好忙阿~
突然想吃燒烤~
於是就約幾隻貓約在野村
野村的前身好像是野宴吧..
哈~管他 重點要好吃
我想我們去的應該不是時後吧
剛好是用餐尖峰期!!
一進去 選了個位子坐下~
染著一頭金髮的女服務生 ~
很帥氣的走過來
"請問有來用過餐嗎"
"有"
"那請稍後"
"好"
過了五分鐘..
沒動靜..
過了十分鐘..
"對不起 為您上個菜"
嗯~菜來了!!
但是 烤爐勒..
許久~ 烤爐來了..
那就開始累人的烤肉吧~
夾子 一隻~ 不夠烤~
"sorry 可以給我一隻夾子嗎"
"好 請稍等喔"
結果這一等~
久囉..
10分鐘..20分鐘...
夾子還沒拿到 便發現另一個問題
咦~我們的沾醬呢?
好像沒送~
於是...
"哈囉~可以給我們沾醬嗎?"
"好的 請稍等一下"
然後...
五分鐘過去了...
"先生你們的沾將"
"謝謝~嗯 請問還有夾子嗎"
我想他們忘了我要夾子了
"請稍等喔"
這次一下子就拿來了~
哈..
烤著烤著~
又有另一個問題了~
是不是少一個東西阿~
對啦~阿火鍋勒..
他們忘了送火鍋給我們了~
囧rz~我們是被遺忘的一桌
"哈囉~請問是不是有火鍋阿"
這次是老闆娘~
"阿 他們沒有送阿 抱歉阿!馬上幫你送"
"嗯~沒關係 等等時間加長就好了"
"哈哈"
老闆娘笑了笑
就這樣 繼續吃著累人的烤肉..
好像又發現了一個問題..
咦~好像沒有送紅茶耶!!
"能給我們一壺紅茶嗎?"
"阿?他們沒有送阿? 對不起~太忙了"
"沒關係 反正我們是容易被遺忘的一桌"
"哈哈~不好意思啦"
老闆娘過來招呼幾句便又去忙囉..
火鍋..離我剛講的時間
嗯...15分鐘過去了
火鍋勒.....
這次服務生送菜來時~
我直接用比的~
"比手劃腳~ 比一個火鍋狀"
"火鍋在弄了~請再稍等一下"
嗯~就這樣吃吃喝喝 過了快一個小時了吧
火鍋來了...
ya~終於來了.
接著~~~~~咦!!!!!!
冷的= =?
這時老闆娘剛好走過去
我便說"老闆娘 我們用餐時間剩多久阿?"
"還很久啦 慢慢吃"
我說"不是~我怕火鍋滾了 用餐時間也到了
用餐時間可以往後延嗎?就從送火鍋來時開始算好了"
老闆娘也是一樣笑笑的~
"沒關係啦 你們慢慢吃 吃到休息也沒關係"
哈哈~~我們那一群都笑了
可能老闆娘想挽回一些名聲吧~
便一直過來問還需不需要什麼~
老闆娘~下次看到我們再去吃
打個五折就好啦 不用這麼客氣啦~~

就這樣吃了零零落落的晚餐
還蠻有趣的~
只是~吃燒烤真的好忙~
又要聊天 又要吃 又要顧烤肉
囧~
下次吃點輕鬆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ligh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