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一個我不熟悉的地方!
雖然上來一年多了~
很抱歉我還是路癡一個~
因為我患有嚴重迷失方向感官能症~
XD~~
記得剛到NEW HOUSE~
我幾乎是每天都在出包吧~
還一度飯碗不保~
要說我命大嗎~
準備把我換掉的主管都剛好調去別家店~
一開始我還真的很不適應!
超多的車~超多的人~超多的路口~
我整個人也變的很奇怪~
這應該是水土不服吧!
哈~剛上來一個人都不認識
又拼命迷路! 搞的我不愛出門
那段時間 還真的很難過!
慢慢的 一年多過去囉~
雖然還是會出個包~
至少不會那麼嚴重((PS.今天早上飯沒煮 兇手不是我))
朋友也認識了不少!!
只是真的熟的也沒幾個~
這種事~也不能強求
所以只能隨緣!!
想排個假回墾丁好好的休息一下~
就下個月吧~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ligh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