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 今日開始實施!!!!
不知道該開心還是該難過~
開心的是 放假了~有多的時間可以休息也可處晃晃 調整心情~
難過的是 馬上又要開學~ 學費!! 哪裡來勒~  
真是一則喜一則憂!!充滿了無奈~
很不喜歡這樣!  
常常在想 這種日子會一直繼續下去嗎?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生活卻不見起色!
是我不夠努力嗎?
或許吧~ 我這混吃等死的個性
失去~ 
讓我重新反省了自己~
檢視了自己的缺點~
更明白了自己的個性脾氣~
原來我是個連自己都不懂的人!
自己都不懂自己了~
怎能要求別人懂我呢?
可能怕被看透吧~
在很久之前 就已經把自己封閉起來了~
不願透露任何關於自己的心事~
久了 連自己都不懂自己在想什麼了~
是不懂~還是不願懂!!
我也不知道~
我是個矛盾的人~
老是處於矛盾之間~
我不想在這樣了~
卻又不知如何改變~
很多事 想嚐試~
卻又會退怯~
老是想很多藉口來否定
接著放棄~
就好像 今天我想一個人出去走走~
但接著又想~
 一個人出去 會很無聊
oh~好冷或沒錢  
心裡是想出去走走
但我卻一直想東想西 
結果還是沒出去~
是只有我才會這樣嗎~
我也不懂 為什麼我會這樣子!
或許 我應該去找心理醫生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ligh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