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好久的墾丁之旅 終於成行了~~
一大清早~就騎著小黑 從高雄出發!! 
我要看日出阿~~ 真夠瘋狂! 
其他的人由於某些因素所以沒一起騎車下墾丁~
所以我就一個人當小飛俠啦~~
五點多出發~ 應該可以趕上墾丁的日出吧!!!!
一大早騎車的好處就是 車少紅燈少 
可以一路狂飆~~
不過 還是可惜哩!!!
當我到墾丁已經快七點囉  太陽早露臉了~~
不過能看到 淺藍的天色跟深藍色的海 相互呼應 也是不錯~ 很正阿!!! 推推推
到了墾丁 一路上 沒車沒人 就我跟小黑 在路上 撕吼著~
好久沒這樣大叫了~~
好舒服~ 心變的很乾淨!!  不開心的 全都被我一鼓作氣吼出來了
不過 眼淚 也一直掉勒~~ 不知道是騎太快飆淚還是.....
到了鵝鑾鼻還不想馬上回家~ 便往碼頭騎去
在那我靜靜的看著海~點了煙!!!
想起了妳~ 哼起了一段...
(我愛 我盼 只可惜你不在.......)
反覆的~~
 眼淚又掉了~~ 怎麼一到墾丁就變的這麼愛哭阿>"<
許久 感受到我的背 已經被太陽曬的熱哄哄的~~
ok~ 回家囉...
回到家一些鎖碎的事就不用提囉~~~
不就是跟家人聊幾句嗎??
接著又往恆春騎去~~
拉著好久不見的朋友去吃早餐  
雖然他是在睡夢中被我挖起來的~
不過還是很夠朋友的陪我去吃早餐!!
"朋友不是當假的"  
本來想去吃傳說中大阪六的早餐~ 
結果他直接丟一句 "校a"
打消了我想去大阪六的念頭~~
用完了早餐  
硬拖著他跟我去拍照~~
太久沒回來了 都忘了路要怎麼走了 a害喔!
去了 院子 十碗麵 大可茶樓~  聽起來好像跑很多地方
(其實都在同一個地方)
叫我朋友跟我拍 他堅持不要~ 
他說他看起來像個流浪漢 不適合入鏡!! 
好吧~  那我搞自拍 XD
到處晃阿晃 很多店家都還沒開~
只好找事情做囉~
OK~ 先去撞球吧!!
順便敘敘舊~~
下午~
高雄的朋友到了!!
安頓好後 便帶他們到處溜達溜達~
開GO car 先...
因為我玩過了 所以就~ 看他們玩啦!!
看著婉君跟小叮噹 過彎 真的 很好笑
不是身體彎 車就會彎了啦>"< 笑死我了...
還一個彎左邊一個彎右邊....
接著 魚港跟龍盤~~
在龍盤真的玩瘋了~~
不計形象阿...  
原本打算六點左右可以到南灣~
結果光是在龍盤就耗了 半個多小時~
真的計畫趕不上變化阿~ 
不過來墾丁玩本來就是這樣子滴~
要玩的很隨性 不然就不好玩了!!
一路上 沒什麼車
用起了 機車廣告的梗~
拿著相機猛拍阿~~   瘋了!!!
天色暗了~~ 
突然出現了蟲蟲危機~~
一路上都是小蟲
騎車騎的好痛苦阿~
眼睛嘴巴 都被攻擊了...
看那三個女王  都快被打敗了~~
到了出火~沒看過地會冒火???
走吧~ 進去見識一下!!
剛走到火堆那~
就聽見......
""爆米花 好吃的爆米花~""
天阿~ 台灣人真的很會做生意  
我們也買了一個!!
還買了仙女棒~~
只是 仙女棒也燒太快了....
有沒有三十秒阿  我的天
本來要拍照~ 只是我那台相機到晚上就只剩裝飾用了~
婉君的相機也沒電了  殘念阿~~~
大家都餓了~~ 
回墾丁大吃一頓吧!!
曼波 真的很不錯~~
沒讓我漏氣 哈哈!!
菜都是我點的~~ 
我還真怕被嫌不好吃捏!!
還好反應都不錯 !! 
晚上在墾丁吃吃喝喝~~ 還遇到高中同學!! 
天阿~ 變真多 整個都瘦下來!! 教我一下怎麼瘦的吧>"<
買了魯味飲料  回到了民宿
大家的動作很一致!!
磅!! 倒下~~~
都玩累囉!!

忘了是誰提議要玩撲克牌~~
那就大老二吧~~
很衰雯子  狂輸!!
還好沒玩錢 不然妳就沒錢回高雄了..

累了累了 睡吧 大家~~   
結束了~愉快又難忘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ligh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