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 我真的很愛打網誌!
可能我真的有很多話找不到人說吧~
哈~~
拼命打拼命打~
或許哪天我突然就懶了
無名阿..好妙的東西!
竟然讓我找到好久沒連絡的高中同學
跟朋友~
不知道你們還記不記得我阿..
夜深囉~還不想睡!
希望明天不要下雨~
我討厭淋雨去上班!
我的心情阿..就好像交響樂
從寧靜到激動最後在歸於寧靜
起伏還真大~
晃阿晃~ 不想睡 但要做什麼呢?
太早睡會失落感~太晚睡 早上起來 就會
奔~~跑 又快遲到了.... 這時又開始後悔我應該早點睡的..
只能說~我在自作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ligh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