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大鵬灣有煙火~
還蠻想去看看的~
結果...
甲:好遠喔~ 不想去
乙:我有事 不能去
丙:我跟朋友有約了
丁:(我已經不想問了)
好吧~還是老樣子!
哈哈哈~只能乾笑
畢竟高雄不是我所熟悉的地方
認識的人也有限~
我也已經習慣了
就隨便吧~

因為這樣~整天的心情又很差了
上班一句話都不想講~
還是繼續搞自閉好了!
蠻適合我的~
我是個愛耍自閉的怪胎~

今天上中點(中式點心) 嘎...
我恨麵粉~超討厭上中點!!!
天阿~能不能讓那位喋喋不休的老師安靜點阿
mic 一定要這麼大聲嗎?
搞的我神經緊繃~


我說!!!機車室友
你垃圾在不丟 小心你的門會消失阿!!!!
懂不懂什麼叫公德心阿~
以為把房間門關上就可以當做什麼都沒看見嗎?
(((((((╰ 0 ╯凸 ))))))))
沒關係 你不動 我不動
要撐是吧!! 那就來撐吧!

sorry~我太激動了..冷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ligh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