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垃圾車 等等我阿...
嗚~你們連續四天沒來了
今天來還跑那麼快..
陽台已經變成垃圾場了啦 〒Ω〒
看網誌看得太入迷 都忘了這回事了..
囧rz...
有小強怎麼辦XD
我不要小強阿
今天又有三節國文~
完蛋~作業都沒作阿..
唉~心藏放大顆福利自然來阿!
(((謎之音))):你會被當掉 你會被當掉 你會...
>"< 不要阿 拜託
被當掉我就糗了..
等會就要上課~
應該等等會睡著吧..
我要在眼皮貼膠帶!(有用嗎?XD)
一邊忙工作一邊忙學業.
會不會到時兩頭空呢~
這是我所擔心的
是否我該放棄學業專心於工作呢?
迷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ligh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