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囧..

剛接到一通 很久沒連絡的朋友的電話

在這之前 由於之前在我工作的地方巧遇

得知他是做....類似推銷員或直銷的工作

推銷健康食品

聽他講的口沫橫飛..

雖然我還是有聽沒有懂

還是接受他明天的邀約

朋友聊聊也好

我想他應該是想把我拉下去當下游吧

哪天我瘋了 我就會去當

可惜我現在很正常

而且濱臨破產

哪來的閒錢搞那些有的沒的

明天要去綠蓋茶館

唉~~

包子是路癡 在哪裡阿

努力翻地圖~"~

找工作找工作

高雄市阿 真的是失業人口最多的地方

可能會覺得我在牽拖

不過 這是根據官方統計出來的

這跟我有什麼關係呢

有 因為我就是那失業人口的其中之一

或許會說 工作機會那麼多 只是你自己不想做 不然不可能找不到

是阿 是這樣子沒錯

一間小小店面 要應徵2個人

50個人應徵 我要憑什麼去搶那職位呢

證照!!正準備要考

學歷!! 正在讀 而且還是最基本的

經歷!! 是不少 但未必用得到

本身學的 就只有廚藝方面

雖然/裝潢/文書處理/也有沾到一點

但也只懂些皮毛而已

不能夠拿出來混飯吃

拿什麼跟人家比呢



又是一題無解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ligh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