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小麵在聊天時 "妳"突然的就從我腦海中閃過

分開後的第93天 遺忘進度 3% 還剩97%處理中

真希望進度是反過來的!!

可以嗎? 可能嗎?

今天工作還是沒著落阿

有沒有那麼難找阿 我的天!!

在這樣下去 我跳樓自殺算了

囧~~

小孩子亂講話 當作沒看見

看來 真的要去全家當大夜啦

反正我已經習慣夜生活了

前天更扯 我朋友叫我去當少爺

少爺勒 我瘋了我

說什麼錢很好賺

可以喝免費的酒 唱免費的歌 上免費的女人

哇靠!! 這麼好做 大家都去當少爺啦

上班上的這麼辛苦幹麻

說少爺 不如說牛郎 還帶出場勒

唉唉!!

扯了那麼多

還是沒工作呀!!!

今天再努力找找

還要去家樂福 書店 建國商場

喔~ 今天應該很忙

而且 花燈 今天閉幕了

有空再去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ligh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