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 怎麼一直都是那麼冷

煩!!!

包子都快變冷凍包子了

幾天前 我去了朋友blog留言

隔天 氣沖沖的來問我

她哪裡惹到我

我不知道她在氣什麼!!!

朋友有話就說 不是?

何必拐彎抹角

雖然有時 是必要的!

我只是表達我的想法

沒什麼惡意!!

說者無意聽者有心吧

算啦!!

反正解釋只是越抹越黑

船到橋頭自然直!!!

最近看了很多工作

唉~~

這個時間不能配合 那個沒學過!!

真糟糕 不會最後做便利超商的店員吧 囧rz

我不要阿一.一"

剛跟小麵聊了一下

說我們會不會最後吃網頁設計這行飯

可能吧!!!

設計我還蠻有興趣的

只是我才剛入門 還有很多不懂

得好好研究研究才是

明天再繼續努力找工作啦

米蟲當太久了

現在還不是當米蟲的時後!!

努力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ligh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