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好久沒洗這樣熱的熱水澡了~
我想應該是冷到了吧....
老天~請你不要讓我感冒阿.
我要上班上課 沒時間感冒!
你就大發慈悲放我一馬吧...(((跪拜)))
唉~~
應該是我淋雨回家的關係吧!!
雨阿雨~為什麼妳總是愛挑我下班的時後下呢?
妳明明知道我不喜歡妳阿...
妳在怎麼努力接近我 我還是不會喜歡妳的!!
雨神~妳就放棄吧... 挑午夜下不是很好嗎?
換來早上的好空氣!!
唉呀~~
我頭好暈阿......
希望明早起來 這種感覺可以消失~~
拜託拜託我體內的抗體們 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ligh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