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開始喜歡往外跑了~
為什麼勒..
應該說只是一種衝動吧!!
我想出門~ 但是不知道要去哪!
阿勒~真的是哪都可以去之哪都可以迷路..
今天 俊傑還叫我要拿鮮奶油去富國店..
omg~那在左營~ 馬上連搖了一百多下頭..(誇張了!脖子應該會扭到吧)
還好富國的店某某某~要順便過來載!
太感恩了...
我想如果我載到左營去 再騎回來可能要兩個多小時吧~
有一個半小時在迷路~XD
我方向感有點問題~
現在85大樓是我的指南針..
上次迷路也是因為這樣才獲救的~
我在想說是不是該去買個GPS來用用~
但是騎機車佩帶GPS~要放哪..
放耳朵那好了..
應該很蠢吧~
好吧 打消這個要命的蠢念頭~
明天星期六~我想應該又要忙到翻個兩三圈吧!
NEW HOUSE 魅力怎麼會那麼大~
我也想成功的開一家這樣的店~XD
好吧!!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ligh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