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發呆總是會想出很多怪怪的問題~~
可能電影看太多~ 
我一直覺得異次元是存在的~
人們直覺很準 常被說是第六感很強~
而所謂的第六感真的是與生俱來的嗎?
如果我假設~ 
地球裡分別有五個次元~
在每一個次元裡都有一個我~
而每個次元的時間都不相同!
今天是11/3號
某個次元的我 已經過完了
在另一個次元的我 
卻才剛過完2號 
在磁場的變化裡~
可能某個時間點 剛好touch到
所以才會產生 似曾相識的感覺~
應該每個人都有那種 這種感覺吧~
很奇妙不是嗎?
為什麼到了某個地方 會有一種來過的感覺~
或見到了某個人~有種好像認識很久的感覺~
這理論是錯誤的嗎~ 不見得~
那是正確的嗎~也不一定!
這只是我看完救世主後 
所衍生出來的想法!
仔細想想 也不無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ligh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