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 結束了兩個月在墾丁的日子!!
在墾丁認識了不少新朋友~ 雖然大多都很"幼齒"
也學會了開手排車!! 可以準備考駕照了^^
吳師傅魯味裡的工作氣氛 還是沒變!!
我好愛這種感覺~大家開開心心的一起上班
不用耍心機 沒有僵硬的氣氛.更不用談相處不容洽
很多人說我變了~ 變的很"搞威" (話很多的意思)
也變得比較陽光!!
不像以前那樣陰沉.低調.難已相處!
每次一下班 就開始趴趴照 四處啦咧
後來隔壁的老闆娘還給我取了一個外號 .叫"里長"
真是一點都不為過阿XD
在墾丁體會到什麼叫把啤酒當水喝
原本的三罐倒已經不在了!!
現在是三手倒.....(有變比較厲害了)
還跑去有女陪侍之不良場所...
我人生的第一次阿!!
剛開始感覺有點彆扭~感覺很怪
到後來就變很HIGH
另人映像深刻阿
只是~ 玩是很好玩
付摳摳的時後 臉就綠了~
雖然不是我付~只是聽到那短短兩三小時
就要萬來萬去!!!! 下巴差點沒掉下來
還被笑菜鳥!!!說這只是小case
真的oh my god




-----------------------------------------
墾丁最HIGH的DISCOPUB 就是金灘
上次俊傑和他女朋友下來玩
剛好遇到金灘周年慶!!
就一起去那坐坐
金灘的秀算是墾丁地區最鹹溼的
我還請裡面的朋友把俊傑拱上去
只是可惜的是沒被扒光~
不然通常男生被拉上去
都是只剩一個杯子下來~
叫俊傑跟他女友跳舞~
跳得還真彆扭!! 很ㄍ一ㄥ阿
放不開的阮俊傑!!有待加強
唉~那天喝到 路都變歪的
不知道是我頭歪歪的還是身體歪歪的
趴在馬桶大概半個小時
超痛苦的啦... 頭超暈
索性就直接躺在浴室
這樣比較方便 囧rz




--------------------------------------------------------
恆春一年一次的搶孤我怎能錯過!!
特地放假去看呢!!
只能說人超多 不知從哪冒出來的
搶孤 就是爬上那抹滿牛油的柱子還真不好爬呢~看參賽隊伍上上下下的~
好不容意爬上去 又溜了下來
這就是搶孤好看的地方囉..
只是~下次可能要請主辦 放煙火時..
不要搞的整個會場都是煙阿...
那煙火瀑布就一點美感都沒有了






----------------------------------------------
還有這次剛好遇到在淡水加盟來總店見習的年青老闆!!
大頭跟鈺欣~
淡大旁的吳師傅魯味就是他們開的 請多多捧場喔!! 好吃!!
一開始見到他們 還以為他們差不多27.28
結果竟是74年次的!! 又是一件另我驚訝的事
(可能見識太少了才那麼容意驚訝)
剛好那禮拜在福華有活動~
忘了是什麼啤酒辦的 (就貼紙會變色廣告打很大那個)
下班後就找大頭跟鈺欣.小君一起去!!
那天也是超high! 有熱狗 跟一些嘻哈樂團演唱
還有 DJ 秀 那震耳欲聾的音樂 讓我整個都熱血起來了!!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那啤酒好難喝= =







---------------------------------------------------------------------
婉君團 也有下來墾丁一日遊!!
老樣子 還是在海生館待了近半天
吃的還是"曼波" 因為我也喜歡吃
那間泰式餐廳 各人認為超好吃!!!!!!
不過~似乎我變成了電燈泡!!
都成雙成對 只有我是一個人>"< 不舒服




----------------------------------------------------------------------
八月二十九號!! 最後一次打卡
我從吳師傅魯味畢業了!!
揮別墾丁~回到高雄
在墾丁留下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ligh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