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我認為ok阿 為什麼不行
但~對方若是因為第三者分手的 永遠不可能

2.最近最鬱悶的事?
快破產了 還是米蟲一隻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會阿!!機會稍縱即逝 一定要勇敢說出來

4. 一生中你最後悔的是什麼?
我最後悔的 就是出生在這個世界上!!

5.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都值得珍惜囉!! 通通塞近回憶裡

6.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被愛吧~~ 愛人是痛苦呀!
沒聽鄭中基唱過嗎...
愛人是痛苦 被愛是幸福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除了錢 還是錢
8.你的夢想是什麼?
能走遍全世界

9.你想為你最愛的人做些什麼?
讓他永遠開心幸福 雖然之前我沒做到..

10.你最想要哪一個小叮噹的道具?
時光機

11.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快則一天~兩天 慢則永遠好不了..

12.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可愛 單純 呆

13.如果有許願精靈的話,你想許什麼願?(SEAMAIDS的修改題)
讓所有我愛的人一輩子都健康~ (我好像愛的人很少...)

14.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送老師吃倚子...囧 國中時被老師叫起來訓話
接著~右手就不知不覺的把倚子扔下講臺..
我可能被附身了~

15.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不愁吃穿 健康平安 只能努力賺錢

16.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法國.日本.米蘭 就想去看看 為什麼 因為電視看太多

17.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瑞士

18.最討厭的事情?
小白 不合理的事

19.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
神經線太大條 老是忘東忘西

20.最懷念的年代?
國中時代


第一次被點名!!!
有點茫茫然~
不過我不會續傳吧!!
一來是我很懶二來我只跟小麵熟而已
偏偏小麵已經被點名了

誰點名我 may 跟 mari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ligh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