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KISS 突然撥放出我的留言還真是嚇我一跳呢~
還不錯..
下次再去留!
唉唷~一直下雨 下到我的心情都down到谷底了
超討厭下雨..
可以不要再下了嗎!

興匆匆的去參加朋友的生日~ 當踏進包廂的那一刻 囧rz..
哇勒~這是準備火拼了嗎?
一點都不像在開生日派對呀..
omg..
好吧~既來之則安之.. 還好有隻狗可以玩 XD
數分鐘過後~
!@#$%...
我決定還是走了..
又來了一隊人馬!
看著樣子 在不閃等等可能會死於非命
丟下狗~拿著鑰匙!偷偷的(還是用偷偷的XD)
往包廂門口移動 匆匆丟一下句 閃了 掰~
好吧~各位英雄好漢 小弟沒辦法融入你們 請容小弟先行告退 ...
我說~老毛 下次這種攤就別找我了!
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ligh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