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圓圓 真的很天材...
為什麼哩!!
他要來我家打麻將~
我拜託他幫我買塊雞排..
結果~ 他因為 鹽酥雞攤 人很多~
他就跑去"小南" 買了塊雞排...
厲害吧~ 小南的雞排..
可能只有你會這麼做阿~
              Orz
喔~ 今天上班 我的職稱是"洗碗小弟"
洗碗的阿姨放假..
沒人洗碗~
所以~ 所以...
我就被叫去洗了~
可能那時我最閒吧 
囧rz~
洗不完的碗阿~ 救命..
今天生意又很好~
我奢草了...
洗了半天的碗~
我的心得是...
"洗碗是個屎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ligh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