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車勒!!!!!!!!!!
鬧鐘又罷工了~
這個月遲到第二次了!
真是糟糕~ 今天等於做白工了!
馬的~ 遲到就算了!
還出包~
飯鍋沒插電!
你最好是都只插音響的啦~
算了~是我自己沒注意!
怪誰勒!! 事情都發生了 怪誰都沒用!
還是背下來吧!

最好是打電話來罵啦~~
都11點10分了 飯才剛煮!
我不該跟外場講嗎?
講飯會晚一點好~
所以先別點~
這樣不對嗎?
如果沒講 飯點進來
沒得出 是不是一樣要講勒!
對啦對啦!
都是我裝會~
行了吧~
上面問為什麼 就說我飯沒煮阿~
我來背 總行了吧!
遇到事情沒處理 就說我們 臨場反應不夠!
自己處理 出包 又怪我挖洞給你跳!
是阿~這件事的主要原因就是我沒跟你講~
有需要在我上課時間打來罵人嗎?
我沒說自己沒錯阿~
不必一開口就霹哩啪啦的罵個不停吧~
馬的~不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ligh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