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圓圓跟小靜約吃飯

小靜特地從南投下來 真是辛苦她囉

今天去NEW HOUSE吃飯

也就是我之前上班的地方

好久沒再踏進廚房過囉

有點懷念 ~

雖然之前有些不好的回憶

外場多了幾個不認識的~

並不會覺得很訝異~

服務業的汰換率本來就很高

所以有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簡單的吃個飯~聊個天

討論接下來要去哪

小靜下來的時間真的太趕了 哪都去不了

所以 只能選最近的地方

也就是"西子灣"

決定後 便往西子灣出發

由於今天是假日~

車跟人可真是多到不像話

要吃海之冰還得排隊勒~

還有搭渡輪的機車也是超多~

我還以為我騎錯路了 ~

結果那一條長長的車陣

是在等渡輪~

在西子灣大概待了有兩個小時吧

手跟臉都被曬紅啦~~

XD

陽光明明就不是很強阿

在西子灣看海 跟在墾丁比起來

真的差好多~~

看著海 我突然跟小靜說~

唉~ 妳看 走不完的盡頭~

看到海的另一邊 以為到了盡頭

等到了那所謂的盡頭卻發現

還有一個盡頭~

突然想到這樣~

聽著海聲 吹著海風

很舒服~~

包子真的很喜歡看著海發呆~

常常看到一個忘我的境界~

海對我 有種說不出的吸引力

可能在墾丁住久了~

不自覺的愛上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ligh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