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車禍頻傳 用路人 請小心駕駛阿~

包子昨天才親眼目睹一場車禍

而且是在我眼前發生的

距離我不到30公尺

先看到前方一台機車要迴轉

接著看到在那台車的後方來了一輛車

很正常~ 沒什麼 也不以為意

照常理講 那閃的過去

結果~

誰曉得那要迴轉的阿伯

看到有車衝過來 竟然停住了

就這樣~

"碰"

被欄腰撞上

撞人的那個女生也很倒楣

騎車騎的好好的 突然來輛車 擋在路中間

連閃的機會都沒有

~~

包子原本想默默的離開

可是~ 當時整條路上就我經過而已

結果還是停下來 看雙方有沒有怎樣

我看那阿伯 整個傻掉站在那

也不過去看那女生有沒有事

應該是嚇傻了

那女生 反應倒是很戲劇~

應該傷的不輕吧

我看她 摔倒之後

又被車壓到

她現是站了起來

和我對望了幾秒

接著...

一邊大哭一邊大喊好痛

我看他站起來我也嚇了一跳~

想說 沒事喔..

結果 她的臉在流血

原本想確認她有沒有其他傷口時

後方來了一對情侶

很緊急的停下車

然後 什麼都沒問 就把他拖到路邊

我整個就是囧掉

靠~ 如果骨折的話 不就受到二度傷害

接著問她要不要報警叫救護車

她說不用~ 沒事

臉都流血了怎麼可能沒事..

我想應該是他無照吧

看她還穿著校服

看了看現場

不知道啥時冒出一堆看熱鬧的人

頓時火了起來~

有空看熱鬧 沒空幫忙喔~

那些經過的車也是

路就已經被卡住了

就快開過去就好了

看什麼熱鬧阿

原本想把倒在地上的車 牽到旁邊

又想說 到時警察來 現場被破壞

很難採證

大概在那待了 幾分鐘吧

確認那女生只是皮肉傷

就閃了~

還在想說要不要等警察來再閃

因為我是完全目擊經過的路人甲

但 因為包子駕照丟了之後就一直沒補辦

到時跟我要行照駕照我就囧了

所以 還是閃好了

~~

我眼前發生車禍

我的反應竟然是~

沒有反應...

就騎我的車~

可能我原本以為不會撞到吧

直到我看到那阿伯停下來

心裡就想 完了

剛想完就撞上去了

可能在意料之中 所以就沒太大反應~

只是撞擊的瞬間

包子以前出車禍的畫面 也在腦中浮現

又想起一些事

~~

最近 周遭的人 不是生病就是車禍

連包子 生病也還沒好~

一點元氣也沒有..

包子希望

大家可以平平安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ligh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