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流血了~

剛太用力 破皮了

看著血一直流 也沒要擦掉的打算

鍵盤也滴到了..

那破了洞的床頭櫃~

改天再修理吧~

什麼也比不上別人~

深深的感到無力

暗自下定決心~

不能這樣一直下去

失去理智~

不知該如何自處

哭笑不得~

該怎麼把心靜下來

如止水~

這一秒~ 下雨了

天色暗了下來

太陽還沒來得及

發出最後的光芒

便被雨所取代

有種無奈

寂靜的天~

因雨水而熱鬧起來

雷聲偶爾轟轟做響

想製造些精彩

天空 永遠也不寂寞

即使沒了太陽 還有月亮

沒了月亮 還有星星

不會因為少了誰而感到挽惜

寂寞 永遠在我左右~

就像好朋友~

我一點也不想把寂寞當朋友

只是不管在怎麼嫌它罵它

它依舊不肯離去

該怎麼擺脫

心已經超載~

該怎麼釋懷

亂~

千頭萬緒

我的心 太稚嫩

不夠成熟

我的思想 太過幼稚

不夠穩重

現在的我~ 是如此不堪一擊

我看不起我自己~

竟是如此容易被擊敗

笑~

發自內心的笑

笑我自己

花瓶 至少還有 裝飾的價值

我~ 有什麼價值

或許 就算我消失了

也不會有人發現

太過悲觀~ 不夠積極上進

不夠樂觀 想法不夠周全

太極端 處理方式不夠圓滑

23歲~ 還是什麼都沒有

沒車沒房子沒存款

沒頭腦~ 像個白癡日復一日

改變 不是嘴巴說說~

成長 不是幾行文字

痛 不是三言兩語

雨似乎停了~

留下的是一片狼藉

我的文章 也該停了~

留下的是~

說不完的愁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ligh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