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 只有暈而已~

一進工廠就看見 一堆大行物件...

心想 挫賽了~ 這怎麼用阿..

剛開始 還在弄別的零件~~

就沒再理會 那幾件大型物件...

接近中午的時後~

哇勒~

那大型物件 正朝著我這前進是怎樣...

果然~ 最後還是到我手中要處理...

那大概也有500kg吧...(經證實是800kg)

我也不曉得 反正連吊車都快撐不住了...

剛開始處理那棘手的物件都還算順利.

一直到下午.. 老師傅 過來幫我用時~

突然鑽頭卡住~ 我好像扳到固定鎖...

結果他突然衝過來~ 本來放掉就沒事

他衝過來~ 把我手按住~ 放不了

就整個卡死了..

好啦~ 這下可好 連動都不能動~

我看他 東弄西弄的~

好像弄不出個所以然來..

最後拿著鐵鎚往固定鎖一敲

咚.... 斷了!!!

靠妖~~ 我都傻眼了

我看他老神在在~

(應該是在裝鎮定)

我還以為裝的上去

事實證明了~ 我想太多..

那是焊上去的 得整組換掉

那斷掉怎麼辦~

只能湊合著用~

另一邊還沒斷......

整個下午就搞那台機器就好了!!!

結果是真的可以用沒錯啦~

只是 真的很難用~

今天包這個包 不知道在包怎樣的....

以下是圖解...


一進門就看到這個...

在另一台機器加工處理中.


轉到我手上的機器來了~


很順利的操作中~


這是原本的固定器...

這是壞掉後的固定器...

整個斷掉是怎樣... 囧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ligh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