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3點07分-55秒 
打完這些字已經3點08分
時間逕自的走著..
不為誰停留~

稍早~ 我看了某位朋友的文章~
我的心緊緊的揪在一起~
好痛~好傷
眼淚已經在眼框中打轉~

看著照片中的鮮血~
手挽上的刀痕~
為什麼要這樣做~
我反覆著問著~
問她 問自己
似乎自言自語著~

曾經我也有自殺的念頭~

為什麼家人對我如此冷漠~
為什麼朋友要出賣我~
為什麼情人要背叛我~
為什麼沒人肯聽我說說話~

開始對這個世界 
~~~失望
封閉自己~怕再次受傷
心灰意冷~不在對任何事抱持著希望
死亡~ 再沒有任何事值得眷戀~活著也沒意義
                 就算死了 也沒有人會為我掉下一滴淚...

當時的我~是這樣想的
或許~是我沒有勇氣劃下那一刀~
那時 我放下刀~ 
眼淚沒有停止過~
內心深層的聲音告訴我~
我想活著~
我想開心的活著~
就算全世界都放棄了我~
我還是可以過的很好~

此刻...眼淚~潰堤
看著她的文章 
觸動了 我內心最深的痛~
原來~我還沒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ligh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