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 悶阿~
是你們說要出去的!
結果去到那~又在那耍白爛 各聊各的!!
那就不要出來麻~
既然出來了就是要開心阿~
把場面弄的那麼僵做啥~
要幹架阿~
搞到我也不爽了~
原本想說心情悶悶的出去走走也不錯~
靠~結果去了更悶
拜託 你們到底在玩什麼阿~
我還真的都看不懂!!
下次不想出來請明講好嗎!
真的是~ 無言加火大~
圓圓你真的是沒救了~
跟你講一堆 你都當放屁
總是說 我懂我懂
懂你個頭啦
我說了 N百遍了
你倒底在怕什麼
自卑什麼阿~
喜歡別人 又不去追
一直找理由
全世界就你理由最多
講太直接 你又不爽
都你的毛 靠~~
你自己的事自己處理啦~
幫你還被你冷眼
真的是~~~
你振作一點好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ligh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