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得知一個因為今天的餐點出問題~
而連累到同事被罵~ 心情還蠻糟的!
不給我機會往上爬~
那我只好選擇離開!!
這new house 我的表現應該算差吧~
連累你們 我很抱歉~
不知不覺在也做了快一年了!
也發生了不少事~ 雖然大多都是壞事
而肇事者都是我..
呵~
我想 我真的決定要離開NH了~
原地踏步並不是我想要的~
如果這是我想要的
我就不必離開墾丁了
如果明天的答案還是否定的~
那我就必須要跟你們say good bye~
或許你們會很開心 走了一個麻煩吧!
呵~ sorry囉
只能說我能力太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ligh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