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耶~~ 靠!!外面在下雨..〒ο〒
又只能待在家了..
一下雨整個出門的心情都被破壞掉了
嘎~怒吼
昨天太晚睡啦~~ 睡到中午才起床.
哈~放假就是要睡到自然醒!
昨天喵到一間算半歐風料理的餐廳在徵人
離我住的地方好近喔~
是不是該換個地方看看呢?
等等去應徵一下問問看好了?
反正我在NEW HOUSE 也升不上爐子
就因為我是PT XD
PT也是人阿~以為我愛當PT阿
我也想當正職阿!只因為我要上課
不能配合排班時間而已!
站爐子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
說了就有氣!!!
雨停勒..哈哈哈
還是出門溜噠溜噠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ligh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