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睡覺的好日子~
我有深深的體會到~
因為我睡掉了3000多~
~"~
上九點半的班~
我12點半才到...
一分鐘扣10塊
三個小時~180
180x10=1800
外加大過一支 1000多
嗯~ 我能說什麼呢~
唉~就扣吧...
我好像滿三大過了~
我想~我應該也快加入米蟲的行列了
還是先找一份以備不時之需吧

這幾天廚房的氣氛不是很好~
我一句話也不想講~
幾天前發生的事 或許還有芥蒂在吧
我那兩天真的很悶~ 
連續兩天火都還是熊熊的在燃燒著~
覺得根本就已經對人不對事了~
只是現在覺得算了~
反正我在怎麼講 還是我錯
"每個人在犯錯時總是會理所當然的為自己辯護
但事後有反省嗎?"
我有想過~只是我覺得那時沒搞清楚狀況就亂罵
我很不平衡!
所以才會冒出一句"隨便啦"
不是想解釋什麼 錯了就錯了 
是這樣子沒錯~ 
但 沒搞清楚就一陣臭罵~是對的?
沒出包就ok~ 一出包就放馬後砲
算什麼~ 
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ligh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