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new house~
大冠~有mic真的很方便喔...
最好是用mic廣播
"阿峰師傅又來大便了"
無言了!!
哈哈~
不過也很好笑~
阿是不能大便逆~
好吧~次數是有點頻繁啦!
我腸胃比較不好咩
你們就將就點吧~
我會噴香香的~
請不要再叫我待刷子進去了~
廁所又不是只有我一人在用 囧rz...
那以我看來~以後你們就叫我黃金師好了
好像不錯~~
XD
對面的麻辣風暴開幕了~
靠 還真多人~
結果他們是因為
放食物的冰箱放在門口~
所以大家都擠在那搶食物!!
哈~一切都是假象!!
在路上看到那幾個海軍學院的學生~
穿制服就算了!
還在那耍白爛~
拜託別出門丟你們學校的臉好嗎?
我晚餐沒有吃捏~
我要減肥~但是我好餓
向左走是減肥 向右走是飽餐一頓
我該向左走還是向右走勒~~
阿~~我快餓扁了
我還是向右走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ligh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