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墾丁這三個禮拜 我很開心

暫時拋開煩惱 (說難聽一點就是當了三個禮拜的鴕鳥)

見了朋友 知道朋友過得很好 我也很替他開心

俊仔跟小如你們也可以準備結婚了吧

國小同學都已經當媽了呢 小孩都會走路了

你要加油囉 養孩子很辛苦的

在墾丁街上常見了不少認識的人 但 ˙˙˙˙˙˙˙

我都忘了名子勒˙˙˙

聊了很久還是不知道他是誰 有點糗 又不好意思問 XD

下次我再想努力想想能不能記起你們

原來你同學是住我家小時後常被我欺負的康妹妹

真巧阿 還好康小姐沒懷恨在心壓 不然我就慘囉 (會被欺負回來)

只是從小妹妹也變成小正妹啦 天阿 我老了

覺得我講話好像被你那很HIGH的口氣給傳染了

完蛋 講話有你的FU了 要改要改 不然會被你說沒創意

對吧 你在想什麼我都知道啦 別對著螢幕偷笑 很像傻瓜

你壓秀氣一點啦 氣質哩!! 我都看不到了!!

還有你克制一點 別一直吃 你吃東西有點嚇到我了 XD

看到你就是在吃 你很餓啊?

台北東西不好吃 回墾丁拼命吃嗎?

害我也跟著一直吃一直吃 ((絕對不是牽拖))

這就沒有爭論的必要呢 你說是吧!?


那天接到你的電話我有點訝異!!

做保險很累的 加油嘿!!

看你現在幸福的無法無天 像話嗎?

不過還是恭喜你找到一個疼你的男友

老毛病別又犯拉你 你懂得!!!

不然很容易又有疙瘩的!

你就這麼一直幸福下去吧 祝福你!!



哎呀 在幾天就要回高雄了

回去又是一堆煩不完的事

神啊!! 保佑我順利度過難關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ligh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