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做怪夢...

有時醒來 還自己在床上傻笑..

真的傻了吧我..

之前在台北 連續兩天 都夢見同一個場景

只是夢裡的人不一樣了~

在夢裡 也只是簡單的聊天~

聊什麼 也不知道 好像很嚴肅又好像很輕鬆~

但結局都一樣~ 就是 那些人最後都被我轟走~

再來 回到高雄~

這個夢就絕了~

我夢見我還在台北 放眼望去 都是女生..

只有我一個男生~~

在夢裡我一直被女生包圍~

最後醒來是嚇醒的 一一

醒來第一個念頭是

這是惡夢... 我做惡夢了!!!

之後看到女生 就.... 不舒服

囧 包子不會得到恐女症吧...

昨天 場景是在墾丁的家~

夢裡的人物 是家裡的人~

好像家裡的人都回來了...

接著鏡頭跳到我房間裡~~

我房間突然出現一個怪人.

我高中同學~~ 是一個T

她在強姦 我妹妹...(可是 包子沒有妹妹呀~ )

靠妖.. 還問我要不要一起 ..

我好像視而不見的走開..

走到廚房吃飯

接著 她們就被抓到了~

我記得在夢裡的時間

是中午11點 為什麼~我會記得這麼清楚

因為 夢裡的我那時心想 中午就在幹這種事

被抓到活該...

然後一直聽到我爸一直在說 "給我滾出去"

最後這句話 在我夢裡一直重覆 一直到醒來

這句話還在我腦中徘徊~

我還一直想 是我爸在叫我滾出去嗎...

總之 最近可能煩太多事 所以~ 才做一堆怪夢來舒解一下

一.一

包子還夢到自己當老闆了~ 但那夢太模糊 完全記不起來囉~

可能想自己開店想到瘋掉了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ligh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