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包子才剛從台北搭高鐵回來~

包子跑去台北玩了四天三夜~
為什麼沒事會跑到台北去~

因為包子家的寶貝就住在台北!!!

---------------------------------------------------------------------

這幾天在台北 真的是敗很大...

我和寶貝都失控了 逛西門町整個就是殺紅了眼~

之前還說要克制.. 結果

..........殘念.............

寶貝一直說我穿的太單調 整個就是很簡單 (其實是宅)

要改造我...

便開始教我抓頭髮..(包子很懶 出門頭髮都放自然就對了....)

好吧~ 就讓他抓

不抓沒事 一抓就開始碎碎念了

一下說 這根毛亂翹 一下說那根毛太長....

雖然一直念~ 不過最後還是弄好了

還不錯看啦~ (聽起來像在自我安慰....)

囧rz
---------------------------------------------------------------------
下午突然很想喀咖啡~

就和寶貝跑去星巴克 買了兩杯特大杯的 焦糖瑪其朵 和 摩卡

很好笑的是.. 當店員問我貴姓時 我傻住了

還重覆一次 蛤? 我貴姓...

(註:因為之前星巴克都叫號碼的.. 不是到是太久沒買還是南北有差這樣)

買咖啡還要報上大名阿???

當在付帳時 我家的寶貝突然從地上撿了一百塊...

我還以為是我掉的~ 結果她說~

她已經注意那張一百塊很久了....

一..一 真是好眼力 我完全沒發現!!!

所以 買了兩杯咖啡 省了一百元...

之後和寶貝就天南地北的聊~ 看到什麼聊什麼~

不知道是我真的太大驚小怪還是怎樣~

我總覺得台北人怎麼那麼奇怪!!

明明應該是要很瘦小的動物

怎麼都把牠養得那麼胖捏..

貓也好 狗也好~

都是~~ 這是現在養寵物的主流嗎...

接著 寶貝突然冒出~ "你去打耳洞好不好阿"

"驚"

沒事怎麼突然要我去打耳洞勒 剛開始猛搖頭說不要~

接著竟然耍賴 說 猜拳...

哇勒~

好吧 就跟她猜

結果~~ 我輸了... (敗)

也只能乖乖的受她的擺佈

在東區閒晃一下 接著就往西門町前進

到了西門町 本來一切都還在控制內...

當買下了zippo的打火機之後~

一切就失控了....

對戒 衣服 香水 打火機x2 (zippo)

看起來好像沒幾樣喔..

但錢包卻是整個就是呈現脫水狀態~

我看得吃一個月的泡麵才能補回來了...

------------------------------------------------------------------

到台北的隔天晚上!! 我約了 我爸跟媽吃飯~

因為十幾年來 包子都沒跟爸媽 三個人一起吃過飯..

所以想說 既然剛好都在 就一起吃個飯這樣..

那天還蠻開心的啦~ 雖然有稍微感覺到他們的不自然~

呵~

只是後來回來後 我非常的懊惱~~~

因為 包子帶了相機 竟然沒拍照..

(怒怒怒怒怒)

看來 下次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後囉!!
-------------------------------------------------------------------------

這幾天跟寶貝在台北過的很開心~ 本來只打算要住三天兩夜

但因為寶貝捨不得我 所以就再多住一天囉... (呵呵~ 有人看到可能會抗議)

只是不管延幾天~ 還是得回到高雄!!

真希望把寶貝接下來住阿>"<

這應該比中發票兩百塊還難...

包子家的寶貝 也有包子去台北玩四天三夜的文章~

大家也可以去看看喔...


---------------------------------------------------------------------

包子累囉~ 雖然還有很多沒講完~

但大概就這樣囉...

其他的 大家就看照片吧!!!

包子家的呆寶貝

包子搞自拍

包子打耳洞後...

我們的合照1

我們的合照2

害羞捏....

我們的對戒 (用手機在晚上拍的~so..畫質就有點oo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ligh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