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包子轉行當黑手了!!

怎麼說這種感覺呢~

還蠻妙的!

我喜歡工作時的感覺~

沒人摧

可以完全按照自己的意思做~

天生服從性欠佳

所以光這一點 就讓我對這份工作加分

那包子到底在工廠些什麼事勒~

就 鋼鐵製品加工 裡面包涵很多

我也不知道從何說起

畢竟也才剛入門沒多久

很多器具連名稱都不知道咧~

今天在工廠就我最忙

XD

跑進跑出的~

一下鑽孔 一下磨邊 一下搬東西 一下學看設計圖

連我同事都說今天就我最忙...

不過收穫不少勒

每天都帶了一些東西回來

這是以前的同事跟我講的

上班 每天都要帶一點東西回來

明天應該還是繼續今天沒完成的工作吧

鑽不完的孔阿 >"<

好像很充實阿 現在

可能是因為學習新的事物吧

每天都抱著學習的心態去上班

能吸收多少是多少

一邊學一邊賺錢

也不錯啦 加上隨時都可以加班

因為要存錢~所以 包子要變成加班魔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ligh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