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足足講了快三個小時的話

呼!! 講話真的好累阿

聽他們講的頭頭是道 錢好像用講的就會進口袋

我卻一點也不心動 ....

傳銷業.. 一個我完全陌生的行業

本來想今天聊完就沒事了

誰知道!!! 因為朋友的關係 所以還要去聽課...

天阿!! 聽課~~~

都答應了 也不能說不去

囧~ 我幹麻答應阿 >"<

昨天約在FE'21旁的...某某茶館

我只記得那家店的綠蓋茶還不錯喝

很好笑的是...

我一開始不知道那本來就沒吸管

我還想跟店員要吸管...

好顯 我沒這麼做 囧~~

差點幹傻事了我

沒辦法咩 第一次去喝

要原諒我的"俗"

晚上整個就是累攤的狀態

還要上烘焙課..

波蘿麵包 能做到爆開 也是很不容易的

可見我們下了多少苦心 ...

明天應該還得跑高雄吧

應徵應徵!!

多應徵沒事 沒事多應徵....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ligh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