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不想忘記這兩天 所以 ~ 就把過程全都記下來囉....
************************
早上十點多~接到雯子電話 !! 該醒了
好像聽到什麼聲音阿... 滴滴答答的!
靠 下雨 ...
把行李整理好 就冒著雨往雯子會合~
這場雨也把我的瞌睡蟲趕走了!!!
不過當我們吃完了 那貴死人的早餐... (培根火腿蛋55 +奶茶15=70)
雨也停了~~ 老天還真眷顧我們阿 哈哈....
今天的行程是~海生館!!
出發啦~~
一樣的 還是龜速~ 天阿!! 我真的很不習慣龜速騎車(20/km)
慢慢龜到了南灣~ 巧遇洪x德   遇到了 一定要拍一下囉~
我對男的沒興趣 旁邊等就好...
繼續龜~~~
還在龜....
一路上就是龜阿.......
因為走截徑 所以路上都沒車!!
於是 又開始了瘋狂拍照行動!!!
太久沒走關山了 結果 過頭~~ 哈哈哈 
帶路帶到過頭 還真糗阿>"<
本來要帶你們去看梅花鹿的~結果沒放出來 
只能說 沒眼福囉!!
玩了一路 也到了海生館!!
照舊 先拍在說!!
想到本地人還要被海生館凹那四百五 我就 ~~ 恨阿....
不過 恨歸恨 四百五 還是要給!!
走進了海生館 免不了 又是一陣拍
(其實 過程就是 拍拍拍)
什麼姿勢都出爐啦~~
海生館~ 去了好幾次了!!
不過 那不重要!
重要的是 跟誰去~
哈哈 
我說的沒錯吧!!!
大家一起就是要high阿
在那看魚 魚也在看我們~
倒底是誰看誰勒!!!
無解~~
很不巧 遇到幼稚園的小朋友
一大群 當我在努力的看著海鰻時!!
突然發現 我被包圍了!!
被一群小朋友 卡在那~~
我應該客串一下當解說員嗎~
我還懂那麼一點皮毛 
客串一下 ok吧!! 
晃著晃著 到了"小"白鯨那!!
哪裡小阿~~ 看不懂 哈哈哈
小白鯨真的超可愛!!
每次去 都會在那待很久!! 
逛的差不多 就往企鵝館前進啦!
這就是我們下來的主要原因 "企鵝"
看到了企鵝~ 我們的鄭公主!!
就飛奔~~了過去
嗯~ 企鵝走起路來 一擺一擺的 也很可愛阿!!
養一隻好了~~  >m<
養在冰箱裡~~~
海生管之行好像沒有什麼好記錄 但也晃了三個多小時!!
有一個半小時在拍照吧... 
看看時間 也五點多了~~
該回高雄啦~~只有我騎車~"~
所以我只能孤單的騎回高雄
其它的~ 就坐客運囉!!
這兩天 感覺很充實!!!很開心!!!
來高雄後 好久沒麼開心過了
謝謝你們給我這麼好的回憶阿~
這次行程的成員 有~~ 
小叮噹-(雯子的妹妹) 剛認識就被我取綽號了 因為他有百寶袋  
同事&雯子-自稱阿飄  也是愛壓抑自己的笨蛋
同事&婉君-很暴力的傢伙~ 真替她男朋友擔心
婉君的男友-ㄜ 玩了兩天 我好像忘了問他叫什麼名子  真糟糕 
本人我~  神經線常燒壞的瘋子 自稱包子  
開心的時光過了~~接下來大家就好好努力為自己加油吧!!!
上班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ligh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