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天空~ 白雲緩慢的移動著~
四周 圍繞著大樓~
我的天空 變的好渺小~
真諷刺~
天空是如此寬廣~
我能見到的~卻是那麼一點
幾世紀前~ 有人說地球是平的 
幾世紀後~有人說地球是方的
現在~每個人都知道 地球是圓的
為什麼每個人都知道~
因為這是 "常識"也是常理
若在幾世紀前 你說 地球是圓的
下場應該是被當成異教徒 處以死刑
我們~活在一個理所當然的世界!
所做的事 都是理所當然~
為什麼~?
也許沒人想過~
如果有人突然問~ 
為什麼輪子一定是圓的~
我想 答案應該是~ 
"你是白癡喔"
或"因為圓的才能轉動"
為什麼?

若我違背常理  做出非理所當然的事
下場是~
被稱為 怪胎 神經病 
若我是學生~ 我並不用功讀書
下場是~
被稱為 壞學生 蠢材 沒用的人 

是我們病了 還是這個社會病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ligh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