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 腦袋空空 可能在進行內部重整吧~
電腦昨天搬去重灌了~
我想 大腦 也應該重灌一下!
嚴重lag~
真的是很糟糕!!!

禮拜一的課又沒去上~
一下班就攤在床上睡著了!
當醒過來時 已經12點多囉~
又是一陣莫名的空虛感~
怎麼會這樣呢~
可能剛睡醒吧!
肚子也空空的~
半夜也只剩鹹酥雞能買吧!
眼睛突然一陣乾澀~
我下班沒卸隱行眼鏡就睡著了~
打算要洗隱眼的時後卻發現...
藥水用光了 天阿~~
出門買個藥水 跟鹹酥雞好了~
半夜~店家都關完了..
慘阿~7-11又沒賣我要的藥水!
唉~ 家裡博士倫加減用吧~
買個雞排回家啃好了 餓扁了~
藥水沒買到只買了塊雞排~
所以現在是邊啃著雞排邊打網誌!
呵~
回來時去領錢~
領完~
餘額...65$
完蛋了~我又乾了
怎麼那麼慘阿..
阿聲~我需要你的幫忙呀 囧rz

有時會想 沒事幹麻把自己搞的那麼狼狽~
之前在墾丁一個月三萬的工作不做
跑來高雄這做一個月16000不到的工作!
我是為了什麼在努力著勒~ 又不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ligh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