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簿暫時關閉囉~
因為沒照片可以放~
等以後有多點照片時在開啟囉~
我想應該要幾年後吧...
今天段考....
真的是段考嗎?
一點感覺都沒有~
大家還是一樣都很HIGH
我想我應該有及格吧!
我有對了一下左右鄰居的答案 ~
應該是沒問題才對...
今天 跟管理部拿離職單~
阿勒 不給我~
叫我跟俊傑拿..
好吧 ~ 那我晚點在拿好了
先找到下一份工作在說~
而且事情也還沒確定!
就先按兵不動吧~
俊傑也知道我要離職的事了~
我想應該馬上就會有新人進來了吧!!
或者是沒有~
反正我這個PT本來就是多出來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ligh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