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久店裡生意沒那麼好了...
NEW HOUSE復活了
忙到耐心都被磨光了~
整個臉都寫滿了 "不爽中"
累喔~哈
下了班~打算要去好樂迪HIGI一下
結果~這個說沒錢 那個跑去看煙火了~
XD~好吧 反正我也很累 沒心情
一到家 想說倒垃圾好了.
阿..發現小強大哥..
天阿~整個人都不對勁!
好像感覺小強在我身上爬一樣
陰影阿~揮之不去 囧rz..
我努力的把小強引出垃圾袋..
昏了~是會飛的小強..
飛奔...奔進房間裡!
還是要把小強打死阿!!
我只能慢慢滴 往陽臺移動
深怕一個不小心 他暴走了
到時沒地方跑~我恐怕要從13樓跳下去了 XD
好不容易拿到了掃把
我K~ 阿勒 沒中
天阿 他暴走了
在奔.. 隔著紗門看著那隻暴走的小強
牠終於停下來了~
這次~瞄準目標
我K~~ "正中目標"
呼...
結果跟小強搏鬥的時後!!
那可惡的垃圾車 也這樣走了..
"有一失必有一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ligh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