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真的很慘~ 整個狀況就是差!
在廚房工作~真的每個崗位都很重要!!
每個都環環相扣~ 只要有一個地方亂掉!
整體上的運作 就會受到影響~

今天出餐時間 原本分配好每個人的位子了~
雖然~我被配到的是配菜!
看到沙拉區空出位子~
我就自己補上去啦~ 這很正常!
本來就應該這樣~ 
因為沙拉要先出 才會出主餐
只是!! 後來沙拉區的人回來~
看配菜區沒人 也自動補上!
漸漸客人越來越多了~
本來也是很順的在出餐!
只是 後來! 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亂掉~ 我也是一頭霧水!!
倒底是哪邊出問題  我還是不清楚!
我也沒注意~ 太專心做沙拉了!
直到被罵 我才莫名其妙的 回頭!!
我沙拉都正常出 突然被罵說
"你們兩個在慢慢摸 沒關係"
真的很莫名其妙~
此時心裡已經不舒服了~
後來~ 帶二樓! 
要出湯~~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突然想要冰盤 就把盤子都冰起來
現在要出湯 沒盤子用~
結果可想而知~ 一定是一陣罵
好吧!!這個是我"裝會"
只是已經心裡不舒服的我~
又更加不舒服了!
過了一會~ 單子較少了!
我沙拉區的進口生菜也快用光了~
跑上去三樓要弄~
可能心裡有氣吧~ 用力的把進口生菜從冰箱拿出來~
好死不死 撞到旁邊的雞蛋~
碰!!碰!!碰!!
nice~~
全破  真是好樣的
就已經很火了 又添一項!! 整個就是 悶 + 無言 +喪氣

回到廚房~ 突然又被罵!!
說我今天的沙拉醬都弄太少~
幹勒! 我真的火了~  
哪來那麼多事阿~~
我平常都這樣擠的阿~
今天才跟我說我沙拉醬太少!
我該回什麼!!
我什麼都不想講~
你要我做一個給你看 
ok~ 就做給你看!
做出來~ 又在那跟我講!
"最好你之前的都有擠這麼多~"
操~ 故意找我麻煩是嗎?
就是都這麼多~
不信 還叫外場二菜來問~
"之前的沙拉醬都這麼多嗎?"
我覺得你是故意在找我麻煩~

下午茶時間~ 
剩我跟輝哥!!
因為中午的沙拉事件!
一直很刻意的去 弄沙拉醬跟生菜的份量
我覺得~ ok阿!!
每個人做沙拉都不一樣!
在太多與太少之間 有個彈性!
我覺得我弄的 不會差太多~
硬要說~ 太多太少!!
我真的覺得很不合理!

後來有跟輝哥聊一下~
輝哥也是這樣說! 只要在這空間內 都ok!
人又不是機器~ 怎麼可能每次弄的都一樣~

雖然 被罵 很不爽  !
我也是會反省!! 
出餐 不順 我也很悶 也會想知道問題在哪 
不是被罵 不爽 就算了

反正今天就是很不順~ 
過的真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ligh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