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一切都只是我創造出來的假象~
我真的以為 我可以承受的住任何事~
我真的以為 我可以過的很開心~
我真的以為 我可以!!

我錯了~
我是如此脆弱~
總以為不在意 不在乎
其實只是將事情往心裡塞
 
老是叫人把心裡的事 說出來~
自己卻把事情都往心裡塞
老是叫人要開心點~
自己卻開心不起來
老是叫人要別想太多
自己卻越想越多~

我跟妳一樣~ 把事情都往心裡塞
直到承受不住 才一次爆發出來~
我總認為 跟誰講 都沒有用~
知道了又怎樣~ 
只是多個人替自己擔心
只是將自己的弱點 曝露出來
只是讓別人拿來當笑柄
何必~

把自己孤立起來~ 需要幫助時 便求助無門
告訴家人~ 得到的答案應該是: 先罵一頓!! 再酸一下~ 最後解決問題!  雖然問題解決了 只是我的心也受傷了 
告訴朋友~得到的答案應該是: .... 都忘了~ 這只有同事 跟同學  沒有答案

活著 ~ 好像沒有意義!

好氣餒 ~ 好無助 ~ 好想好好的喘口氣~ 我已經不能再承受任何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ligh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