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有人問我~ 生日快到勒~要去哪過阿!!
我想!應該是睡覺吧~ 
每年的生日好像都是這樣吧~
每年都希望可以過個不一樣的生日~
結果往往都一樣~
久了~就覺得 沒什麼~
雖然在嘴巴還是會說 想去哪過~
只是想讓自己感覺生日好像過的很精彩
其實 還是待在家一個人過!
常聽朋友說生日是跟家人一起過~
呵!
和家人一起過生日 不知道是什麼感覺!
會比較開心嗎?
家人~ 連句生日快樂都沒有了~
更別提過生日了
家 對我來說 真的是可有可無的~
我已經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模式!
突然跑出一個家 要一起過生活~
我想 我應該會很不習慣吧!
扯遠了~ 
或許在我心裡 還是期待著什麼吧~
只是 漸漸的在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ligh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