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 下課
10:40 到家
東摸摸西摸摸
11:10 開無名亂晃
11:44 還是在晃
時間就這樣過去囉...
每天的生活總是這樣~
明天又要上班了 〒Ω〒
算孤單嗎.. 算吧~
個性怪怪的我~
人多想安靜 人少又想吵鬧
這是什麼怪個性~
來高雄一年囉..
也開始感覺到寂寞了吧~
我討厭~
我開始想到處跑~
休假想出門逛逛~
嘟嘟!!您撥的電話沒有回應 請稍後再撥
嘟嘟!!我在上班耶~
嘟嘟!!阿~我沒空
好吧! 全世界的人都忙翻了 就我最閒~
我想我是不受到歡迎的吧~
是阿..人氣指數 down 到谷底了
過慣了一個人的生活~
突然想跟大家在一起 還真難
我想人際關係這堂課 被永久死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ligh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