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吃~好像有變胖的跡象..
阿~ 我不要胖阿
最近上課開始不專心了~
真糟糕..
不行阿~我要振作!!
我想~很難吧!!
我累囉.
把自己搞的疲憊不堪
也不曉得做了些什麼..
上來高雄以後~
我真的變好多..
以前在墾丁那種悠哉的個性
也漸漸在消失了~
不過神筋還是一樣大條啦 哈..
我討厭忙碌的日子~
我好懷念住在墾丁的那段日子
之前都不曾感覺住在墾丁是多麼幸福
這就是所謂的 失去才懂得珍惜吧
也可以這麼說..
墾丁阿..我好久沒回去了!
大海 天空 徐徐的風.
好想躺在龍盤大草原上
~ 忘了所有煩腦
只不過現在的我沒辦法這麼做~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ligh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