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104晃了好久!
找不到自己想要的工作~
應該說~ 我連自己想做什麼都不知道了
我迷惑了~
一直以來 都是從事餐廳的工作
雖然也有做過別的~
嚴格來說~我的專長 只有廚房的工作~
我想嘗試不一樣的~ 卻又沒有方向
害怕走錯方向 回不了頭 又是一場空!!
或許是職業倦怠症作祟...
我不想再待在new house了
找了兩個多月了~
還是沒想要做的!!
我不想只是單純只是為了賺錢而工作
這樣的生活~ 過的很沒意義!! 我不喜歡
現在把話說太滿~ 也許哪天 我會只為了賺錢而工作吧~
現在這個時代~ 還能要求什麼呢!!
我想自己開一家風格民宿~
這是個夢想~
我必需要結合很多元素才能實現
因此 我要學習的 真的很多~
我現在學的 我希望 都能學以致用~
應用在我設計的民宿裡~
室內設計!行銷管理!餐飲技術~

要學的真的太多了~ 不知道我這小小的腦袋裝不裝得下
晃104晃到悶 上來發個牢騷!!
現在~也只能繼續晃啦!!
希望在二月底之前能找到新的工作~
加油 包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ligh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